5撇步讓你享受台北按摩

台北按摩推薦

若你正在閱讀此文,那麼恭喜你,你來對地方了!你將時間花在這裡準沒錯,我們將幫助你找到適合你意的按摩店或按摩師,讓你的身體放鬆,心靈得到解放。此時的你,可能正在想,那什麼是優質的按摩呢?優質的按摩首先是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前提,再與客戶做進一步的了解,操作客戶所需的按摩手法,最後即是客戶滿意的回家,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按摩所需的5個撇步吧!

(1) 選擇按摩類型

身體上的痠痛部位不同,按摩類型也就不同,最重要的是,按摩類型是不是你最需要的,否則,在按摩床上躺了一個小時,都白躺了。那該怎麼知道要什麼樣的按摩類型呢?先請上網閱讀有關按摩類型、手法等,可以諮詢身邊有經驗的朋友看他們推薦哪些按摩店,也可上網查看店家評論或直接詢問店家。

(2) 選擇按摩師

讓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做按摩,想必多少都會有些尷尬吧,所以選人的舒適度真的很重要,那該怎麼做呢?你可以事先在台北按摩網上,查看按摩師的資料及評論等,或是直接撥打電話,從電話聲中多多少少可以聽出合適度等。

(3) 選對地方

那什麼是選對地方呢?在這裡小編指的不僅僅是地理上的層面,氣氛也是很重要的,為了讓按摩後更舒適,小編的建議是,距離上盡量可縮短,最好是在20分鐘內的車程,這樣在按摩完後,一回到家便可放鬆舒適的躺在床或沙發上,享受按摩後的爽快感,想要個優質的按摩並不難,只要確保氣氛宜人輕鬆,環境整潔,服務態度良好即可。

(4) 創造屬於自己喜歡的氣氛

在家中擁有舒適的區域並在經濟能力許可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家中創造出喜歡的氛圍,並請按摩師來家中做按摩,小編建議你可以放首音樂來撫慰你,讓你的心靈平靜些,調暗些光線,並小心地將蠟燭分散在屋子裡,你也可以噴些香精油,讓房間裡聞起來讓人溫馨,或添加任何有助於你平靜的東西,例如石頭、花盆、植物等等。

(5) 保持溝通

雖說保持溝通是第五條,但它卻是此列表中最重要的。你大概知道溝通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建議你先在電話與你的按摩師分享做按摩的原因,並說明是否 你以前有按摩經驗、哪種按摩比較有效、你所喜歡的壓力強度等,如果身體上有某處不喜歡他人碰觸,也請事先與按摩師說明,即使你與按摩師已在電話分享過自身的按摩經驗,你應該在整個按摩過程中持續分享自己的感覺,好讓按摩師更近一步地了解你的按摩需求。

總而言之,你可能已知道要找到最優質的台北按摩取決於你的參與程度,若你尚未找到自己喜歡的按摩師、或是想換個新的按摩店、又或是單純想試試不同的按摩類型,小編建議你快到台北按摩推薦,找到自己喜歡的按摩店,讓按摩師為你提供完美的按摩服務。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