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石按摩

台北按摩推薦

熱石按摩是自遠古時代以來,一直存在的一種療法,實際上它在印第安人時代時就存在,他們以陽光將石頭加熱,之後放置在所要治療的區域,並與患者說明如何治療。當印第安人選擇用熱石來治療經痛時,在中國人們已精知道如何用熱石來緩解肌肉酸痛,而在俄羅斯,他們將這些石頭放在浴缸的底部以減輕腰痛,此外,使用熱石還可以保持水在其中的溫度,在日本,僧侶視石頭為一種消化能量,也就是,石頭能治癒消化系統並使其加速消化。

熱石療法

每顆石頭具有不同的特性,以及其獨特性,熱石按摩通常都是使用玄武岩,因為玄武岩具有高濃度的鐵和鎂,它能積聚熱量,從而幫助患者治療,另外,熱石按摩有多種益處,像是石頭的分子結構,既可以幫助熱量不會迅速釋放而是逐漸釋放,它還可以藉由傳導,將熱能均勻分布在皮膚的每個部位,能使皮膚組織中的血液循環達到平常的六倍,進而使血管活化、滋養肌膚、肉體放鬆、不只如此,熱石按摩還可以在能量與心靈方面發揮作用,熱石按摩能調解壓力,使精神放鬆、能量增加,進而改善睡眠品質。

那熱石是怎麼個按摩法呢?小編就先來說說最常用的兩種熱石療法吧,第一種,立推法:是將石頭立起,再往肌肉的方向推去,適時用力即能感受石頭按摩觸感;第二種是穴點法:在身體穴位的位置施壓,進而刺激血液循環,但切忌不可使用蠻力,只需讓石頭的能量及熱度傳導至穴位即可。

在這邊要注意的是,不是每顆石頭都能當作熱石按摩,只有特定的原始石頭,才能產生如此強大的能量,玄武岩結合了地球、水和火,玄武岩實際上是熔岩的產物,一種曾經是液體並從火山噴發的物質,在火山冷卻後,熔岩變成石頭,從而形成了玄武岩,而此熱石按摩成為世界各地都在使用的一種療法,看到這裡心動了嗎?快來台北按摩推薦,選擇你所想要的熱石按摩!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