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台北按摩前的小撇步

台北按摩推薦

無論你是按摩領域的資深人士,或只是個新人,在按摩前有些事是你該知道的。那該如何知道哪種按摩最適合你呢?我們為您整理了4個主要撇步,這些撇步將對你在未來選擇按摩店時有所幫助,讓你的身體可以在按摩後恢復到最佳的狀態。

首先先找出在台北按摩的目的

如果您想按摩,那麼按摩的類型應適合你按摩的目的,若你只是想放鬆,那麼大多數的按摩店都適合你,在這種情況下,請繼續閱讀其他撇步。

如果您患有特定的問題或病痛,像是背痛、身體某個部位受傷了或慢性疼痛等,則應轉向於專業按摩,例如:醫療按摩、深層組織按摩、泰式按摩、推拿等等,除此之外,許多按摩師都有過培訓課程,因此,在按摩前都應該諮詢按摩師,看看應該以什麼按摩手法來治療會比較好。

舒適圈

關於按摩,在身心靈方面的舒適感是最為重要的,在按摩前,先問問自己,自己最喜歡或嚮往的按摩方式是如何?按摩師該是男的還是女的?強度該輕柔或還是較有利的?在自家做按摩還是到按摩店去?一旦有了這些答案,相信你會更容易找到最適合的按摩。

挑選按摩師

儘管按摩不是一種包含許多對話和眼神交流的療法,但選擇一個適合你或你喜歡的按摩師非常重要,當你在網路上尋找按摩師時,建議是先上網查查看按摩店的資料、評論等等,當然啦,在選擇按摩師時,你該找個自己覺得舒適的,至少不要對按摩師有排斥感,這樣會對整個按摩過程,超級不舒服,要能夠與按摩師交流,說說自己對按摩的需求或感覺,像是力道的強度、哪些部位該加強等。

一而再再而三的溝通

溝通也許是實現我們生活中想要的主要關鍵。因此,在與按摩師通第一通電話時,就該說說做按摩的目的、過去按摩的經驗等,你說得越多,按摩師的回覆就會更仔細,也就能更加瞭解你的需求是什麼,若你的需求不在他的範圍能力,他也能夠提供其他家的按摩店給你做參考,要注意一點的是:有些按摩師有過額外的培訓,因此他們可能會建議結合使用其他工具,像是針灸、拔罐等,所以在按摩前,該直截了當的說自己的需求。

總結:做按摩不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為了讓您能夠享有安全和舒適的按摩,小編建議您使用這四個撇步。按摩除了對身體有許多好處外,它還可以使你的心靈放鬆,並使你的能量增強,因此你應該多花些時間來找找最有效及最推薦的按摩以滿足個人需求,在我們的台北按摩網上有各種按摩師及按摩店,可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