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按摩的五大城市

台北按摩推薦

小編在不久前用Google數據分析進行了大規模的按摩調查,想知道究竟哪些城市最愛按摩,說實話,小編對調查結果感到驚訝!讓我們來一一揭曉吧!

台中按摩

1) 第一名:說實話第一名是最令人驚訝的地方,台中並不是最大的城市也不是最多人的地方,但卻是最多人按摩的城市,可能恰恰好台中人都非常愛按摩吧!

高雄按摩

2) 第二名:小編在想是不是與工人們在這每天頂著大太陽、搬著重物,而造成肩頸痠痛或身體不適,因此需時常到按摩店報到,以緩解身體上的痠痛。高雄畢竟也是個重工業的一個城市,因此位居第二名熱愛按摩的城市,一點都不怎麼驚訝。

台南按摩

3) 第三名:第三名就是我們的台灣古都-台南!是個生活成本低廉,美麗的城市,著名的古蹟,豐富美味的海鮮,顯而易見地,生活成本也是個重要因素啊,這也是為何臺南人位居第三吧!

桃園按摩

4) 第四名:桃園是台灣排行榜的第四名,桃園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在人來人往下以及各個國家來回穿梭之時,想必旅行人士勢必也想找個舒適又可放鬆身心的按摩店充充電吧~

台北按摩

5) 第五名:第五名竟然是最繁華的城市 – 台北,小編還以為它會位居第一呢!這結果可能與台北的物價息息相關,我們都知道按摩的好處多多,又能讓人放鬆身心,誰不想每天工作完都能享受按摩啊~若金錢上是個考量之一,那你們來對地方了,我們有多種選擇的按摩、專推最平價、CP值最高的!你要找的都在官網 Taipei massage – 台北按摩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