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泰式按摩

台北按摩推薦

讓我們來說說台北泰式按摩吧,說到泰式按摩,我們知道泰式按摩是眾所皆知的,很多人皆因此慕名而來,那想來體驗泰式按摩,就必須飛到泰國嗎?那可不盡然,在台北就有許多泰式按摩店,尚未去過泰國的,這可是一個大好機會,在有些特定的按摩店,不僅能體驗到正宗的泰式按摩,還能見識到泰國的風情民俗,身體累了、壓力大時,歡迎來台北泰式按摩,多種按摩店及按摩師任您挑選,讓您身心大大放鬆。

台北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是什麼?

泰式按摩主要注重於關節的紓整,泰式按摩是藉由非常強烈的伸展運動來做深層放鬆,它更有一套經脈、穴位按壓及伸展理論,泰式按摩的手法主要有按壓、揉捏、推拉,按摩師會利用他的身體部位,像是常見的手肘、膝蓋、手臂等部位,向按摩者按壓穴位、拉伸肌肉,泰式按摩的原理與中國的推拿、印度瑜珈得原理相似,認為人體的十二經絡應當暢行無阻,那泰式按摩有哪些效能呢?泰式按摩可以促進人體血液循環、消除肌肉痙攀、加速淋巴回流、改善睡眠品質、幫助受傷的肌肉復原,除此之外,藉由按摩讓全身舒暢,在身體完全放鬆的情況下,身體能自我恢復內部調理機能,進而增進免疫系統,使身體健康強壯,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常說睡眠很重要,因為適當的睡眠及身心放鬆,對身體內部調理是很重要的。

泰式按摩歷史

台北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最早源於古印度的西部,經由當時的傳教人將這些傳統醫藥及按摩知識技法帶入泰國,泰式按摩為泰國古代醫學的文化之一,它擁有將近四千多年的歷史,因為它永久的歷史,有人稱其為泰國瑜伽(瑜伽本身因活絡肌肉和神經系統而聞名)。這種療法已約有300年的歷史,其真正起源可追溯到印度和中國,大約有5000多年的歷史。總而言之,如果您經常感到肌肉緊繃、身體疲倦無力、時常有緊張感、睡眠不佳等,那是時候該做出正確的改變了,如前所述,身體的疲勞及壓力皆由自身開始,也必須得由自我調整而做出改變,在此時此刻,泰式按摩即是你身體需求的首選,身體時常感到疲勞痠痛嗎?需要釋放身體所積累的負能量嗎?歡迎來台北個工.,並與已加入的人們,透過世界上最古老的按摩來舒緩身心。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