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拔罐

台北按摩推薦

確切地說,拔罐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並在全世界皆得到認可,這是一種在醫療界非常有效的治療,拔罐可以與針灸、推拿或指壓按摩等同時進行,可更加快速地將體內毒素排出、促進血液循環等,拔罐對我們身體有許多益處,增加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緩解疼痛等,假設身體有發炎、壓迫等原因而造成肌肉、筋膜的組織缺氧、痙攀,可以利用拔罐來加強局部循環來舒緩問題。

台北拔罐

拔罐原理

拔罐在早期是利用火燒抽吸成真空,而現在則是利用抽吸的方式讓罐裡呈現真空,把罐子裡面的壓力降低後,再讓罐子吸附在筋絡、穴位或是身體不舒服的地方,以達到牽引肌肉的作用,便能緩解痠痛,拔罐會把你的皮膚和肉往罐子內吸進去,這樣的吸力會讓那個部位的微血管充血至破裂,這就是為什麼拔罐完後,會有血淤積的情況。

台北拔罐

而由拔罐後所產生的黑、紫、紅、黃等顏色代表著身體不同的狀態、或是可能有疾病存在等,如果顏色偏黑色,屬於勞損、勞累,顏色越深代表著血氣不通,所以若肌肉嚴重痠痛,拔罐後的血色會呈偏紅色;若是感冒類的,則偏黃色;若是拔罐後顏色是偏微紅並有水氣,那即是身體局部濕氣重等等,這也是為什麼拔罐通常被用來治療感冒、身體痠痛等等。

雖說拔罐有益身體健康,但這也不代表每個人都可拔罐,要注意若您有心臟病、身體衰落、膚況不好或過敏等等,千萬別輕易嘗試拔罐。至於身體可拔罐的,建議切勿拔罐地太頻繁,以及拔罐時間勿太長,若太頻繁,皮膚會負荷不了,便容易造成瘀青、起水泡、組織壞死等等。

拔罐治療

其實拔罐除了在固定位置的方式外,它也可以以滑罐的方式,以加入精油的方式,在皮膚潤滑的狀態下,把真空的罐器在經絡上滑行,肌肉放鬆的效果會比按摩更有效喔!另外,有些按摩店也會以拔罐配合針灸的方式,進行微量放血治療,就可以把更深層的舊傷從深部拔出來,想知道哪些地方有在做拔罐嗎?快來台北個工.,這裡有許多拔罐及其他按摩種類,讓您可以任選喔!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