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

台北按摩推薦

經過漫長的一天或一周之後,背部似乎是承受所有負荷的主要身體部位,在現在科技發達的時代,我們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吹著冷氣,一坐就是3至4

個小時,或是更久,相比與以前,我們可能會想說我們比之前年代的人來得輕鬆,在科技尚未發達時,他們皆用體力來工作,得搬木柴、提水、耕田等需大量勞力的活動,但事實並非如此,若長時間坐姿不正確,或久坐不動,沒有一段時間活絡下筋骨,那麼長期的影響下,也就更容易腰痠背痛,這就是現在低頭族的通病,肩頸時常地向下以及坐姿不正確,長時間下來也就導致身體的不適,這時就是時候找按摩師把僵硬的肌肉放鬆,讓身體更靈活,TAIPEI MASSAGE 此網站有提供不同類型的按摩店,也有到府服務等,在TAIPEI MASSAGE,提供許多按摩店供您選擇,服務範圍包括:台北按摩、SPA、推拿、精油按摩、泰式按摩按摩等等。

按摩是什麼?

按摩基本上是一種物理治療方法,由專業按摩師進行按摩,按摩我們體內的穴位,按壓並使身體減輕負擔,治療部分的肌肉酸痛,按摩在過去幾個世紀中一直在都有在增進發展,有些人稱其為對身心的治療,按摩療法多種多樣,有不同種按摩類型,平均治療時間為45-60分鐘,按摩是一種可以減輕背部和心靈負擔的治療方法,每種按摩療法都有其自身的優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幾種按摩吧:

  • 精油按摩 – 這是最常見的按摩療法,這是一種結合芳香精油的按摩,可舒緩患者的皮膚並帶來和平與輕鬆的氣氛,通常精油按摩主要是為了讓人身心靈的愉悅和放鬆。
  • 泰式按摩 – 泰式按摩的方法主要是使用肘部、膝蓋和手掌在患者的血液中產生循環,由治療師按壓在患者身上的軟組織上,治療師會對患者進行身體靈活性鍛煉,有點類似瑜伽般,泰式按摩對於容易腰痠背痛和慢性疼痛的人有很大的效果。
  • 推拿 – 推拿是人類最古老的一種按摩療法,主要是以推、揉、搓等手法,在患者肌膚上推拿,已疏通患者經絡,促使氣血運行,進而調整五臟六腑功能,增強自身免疫力,而達到自癒能力。

TAIPEI MASSAGE以負責任及專業的態度為您挑選出台北最好的按摩師,範圍包括到府服務、首選按摩店等,類型有:台北 按摩、台北SPA、台北泰式按摩、腳部按摩等。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