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前要吃得健康

台北按摩推薦

在按摩前,有些注意事項要提前在這項您說明,使您的按摩經驗對您和按摩師而言將是有趣且愉快的,請遵守以下規則,以便擁有完美的按摩體驗,首先,小編建議在按摩之前早點睡覺,有著飽滿的精神,便能更加享受按摩所帶來的樂趣。

隨著時代的變遷,按摩種類、形式也更加的廣泛,泰式按摩、推拿、經由按摩等等,當然,每種按摩皆有特別之處,專攻我們人體的某處,因此在按摩前,必要先向按摩師訴說,身體上的難處,或不適的地方,這樣按摩師才能對症下藥,假設您是一名專業運動員,要進行鍛煉後按摩,那就得尋找對此方面有專業知識的按摩師,還有一點即為重要,請勿在飽腹時進行按摩,把肚子撐大會 使您在按摩過程中感到不適,並且無法享受按摩的樂趣,小編建議可吃個五分飽,在按摩前兩三個小時,若還是很餓,可以選擇像水果和能量餅乾之類的。

保持水分也很重要,若身體是缺水狀態,身體容易感到不適,按摩起來也就不會那麼舒適,按摩前讓自己身體保持水分充足的狀態,小編建議按摩前沖個澡,以舒適乾淨的狀態下前往按摩店,又或者可以事先詢問按摩店,是否有沖澡的設施,這樣一來,按摩師和您心情皆是愉悅的,還有一點務必切記,小編建議在按摩前,不要塗抹乳液、精油等,按摩店通常有他們專用的按摩精油等,若成分混搭,恐怕達不到該有的功效。

建議在進行按摩時穿平角短褲或短褲,才能感受到按摩的力道按壓在身上,也能感受到精油慢慢地被吸收,按摩店通常都會提供一次性內褲,穿完即可丟棄,那當然,若還是覺得不妥,按摩師也不會堅持要您脫衣,這全由您來決定,您的身體、舒適度,由您掌握,請記住您的健康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在按摩前,先與專業按摩師洽詢身體健康度,請讓按摩師知道有關健康的問題,像是身體是否在碰觸某種物質時,是否會引發過敏或引起身體不適等,這些皆要事先與按摩師洽談,才能使按摩流程暢快舒適些,您越遵守這些規則,按摩將會是個無與倫比的體驗,小編在此祝您身體健康快樂。

在找台北個工嗎? 那你來對了地方! 我們希望你能像文章建議的那樣在按摩前吃得健康。

熱門按摩文章

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
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未滿18歲不得瀏覽。